第311页
* …… :像这种时候就能感受到作者新创写法的妙处了能让我们看到评论,我觉得有些评论道德绑架了不管任何选择都是自由有的女孩子的梦想就是找个帅哥结婚做个家题主妇你却认为人家是泥扶不上墙然后让人家走女强路线可这是她想要的吗就算她真的能成为一个独立自强的人她还是会找一个人依赖做一个贤妻良妇为什么她自己赚的比他男人还多还要放弃高薪在家当个家庭主妇?因为这是她的梦想啊她的梦想就是找个帅帅的老公生个漂亮的宝宝然后相夫教子 你们厌恶这种女性但你们厌恶这种母亲吗?哪个人在自己孩童时期不希望有个母亲能放下工作陪伴自己呢? 所以我不认为婚姻是不需要的因为妻子需要丈夫需要孩子更需要 我认为社会需要改变的是逼婚和歧视大龄单身 然后虽然你们肯定不想生孩子但是以后可能会有孩子找代孕也好精子库也好但是如果还是这种想法的话最好别要孩子了你根本就当不了妈妈 (如果只有十几岁的话就当我没说) 我认为婚姻是有必要存在的但不应该是唯一选择 * 簌簌听雪 : 1.恋爱自由没有谁反对 2.男女平等和女权居然在这位眼里是两个纬度 3.骂渣男就是女权者?对女权主义的认识完全是错误的。孩子跟谁的姓?如果他有姐妹,财产有没有平分?对□□合法化、代孕合法化有什么看法?对男女高考分数线差异有什么想法?…… 4.婚姻制度完全是靠男人良心,你可以赞美就像奴隶遇到好的奴隶主也赞美奴隶制一样。 5.婚姻制度的本质田园女权恩格斯已经说得很明白了。 6.看看婚姻法,哪一条和爱情有关? 7.受到痛苦想要结束痛苦才是正常人,受害者无罪。女权主义者求己安,更是在求他人安。 8.自己快乐就能鄙夷他人的痛苦太过狭窄。你痛苦的原生家庭正是女权奋斗的一个方向,没有“父权夫权”由血缘和爱连接起来的家庭。 9.加假如他变心,你会骂渣男吗?作为女权者,我的爱的人如果跟我说了分手再去追求别人,他就不渣。 * 无语:天真,婚姻制下你以为有的选择吗,嗯? 小姑娘们总抱有乐观的心思,说好点的叫天真,说难点的叫神经大条 平日里什么阵营不说,总有女生在男权社会受益嘛 在宗族社会下开放婚姻家庭?呵呵,信不信用不了一年大华就开始崩溃 感情好就一定要结婚?我寻思着自由恋爱自由分手虽然没有婚姻那样强力束缚可也没有所遇非人的悲剧吧 二十